星期日, 3月 08, 2009

fillo 錢袋

很早就想嘗試用這種fillo餅皮做西點,雖然有點貴而且還要到大一點的材料行才買的到,終於下定決心試做一次,看看成果還蠻滿意的。

這張我將fillo餅皮的口封起來,有點像中式點心雲吞的作法,但成果出來我倒覺得像是古代中國人的錢袋,至於內袋裝的白花花的銀兩(oh! i wich!),我則用奶油餡配上紅皮地瓜中和甜度加上核桃增加口感,
吃起來外皮酥脆,內餡口味豐富,我喜歡地瓜在裡面的功能,讓點心吃起來不會太甜與太膩。決定就用這個命名ㄌ!



另外這一個我則將口稍微鬆開,成果出來fillo餅皮則向雲朵一樣飛了起來呢,另有一番風情,這是意外收穫。我喜歡這個意外的驚喜。

沒有留言:

春捲在我家